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值日班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值日班長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排長是一排之長,連長是一連之長,團長是一團之長。那班長呢?我認為,班長則是一班之長。  

  班長是不容易當的。老師之所以讓全班同學當一次值日班長,是因為想讓同學們都為體驗一下當班長的樂趣。  

  我是一位含有豐富經驗的“老班長”,一、二年級的班長被我佔據。後來,老師就讓我們每天輪一次值日班長。  

  當班長的那一天,我有點激動。不過,為了讓同學們可以從我身上汲取一些知識,我就精神抖擻,不會衣衫凌亂,還不把手放在口袋裡。我還顯得有點兒謙虛,讓別人知道當班長不是想怎樣就怎樣。  

  我還是像以前那樣,盡量做好自己的職位,盡自己的能力。如果有小差錯,我就聽老師給我講解。人無完人,金無足赤,讓我在值日的那一天做到“虛心認錯”。  

  不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如果下次還輪到我當值日班長時,我會更加盡自己的職責!  

您正在瀏覽: 我當值日班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值日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