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向賽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向賽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飛向賽場

金華市江濱小學 六(1)班毛薇 指導老師:孫斌 

 

  在我小的時候,還小不懂事,看到老師能管這麼多的小朋友,覺得她很神氣,於是心裡就想着長大要做一個老師。後來,漸漸長大以後,我的夢想不斷在改變。當舞蹈演員,做鋼琴家……幾乎我的夢想一天變一個。

  在我上小學之前,並沒有發現自己在運動上有什麼特長,直到那次一年級運動會,班上選運動員時,我才發現自己在短跑上有一定的天賦。雖然自己在短跑上有天賦,但畢竟是第一次參加運動會,心裡不免有一些緊張,腿也不由自主地抖了起來。

  老師走過來對我說:“其實你也沒必要這麼緊張,只要你放鬆下來肯定會取得好成績的!”聽老師這麼一說我才放鬆下來。費勁全力去跑,比賽結果不出老師所料,我得了第一名。老師激動得說:“你可真像是一名小運動員啊!”

  從那以後,我就一心想着長大要做一名運動員,其實並不是老師那時的一句話,都是發自我內心的真實感受。

  到了三年級時,體育老師告訴我只要我再努力些,就讓你參加校田徑隊。我當時是激動得不得了,心裡還不斷地對自己:一定要努力,爭取早點進入校隊。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三年級那次運動會上,當我再次拿到雙冠時。老師找到我讓我進入校隊,並讓我要繼續努力!我高興地點頭答應了。本以為進入田徑隊是一件高興的事,可田徑隊這樣的“魔鬼訓練”實在是讓我難以承受,好幾次都想逃避訓練,但想想老師對我說的話,還是咬咬牙堅持了下來。

  我一直努力訓練,終於在2007年開發區運動會上獲得小學女子組第二名的好成績。不久,又在2008年金華市定向運動會中獲得了小學女子第一名的好成績!我欣慰極了,這麼多的努力終於有結果了。

  在這之後,我又不斷地努力着,總希望有一天我能成為一名出色的運動員;總希望有一天,我能飛向自己的賽場!

您正在瀏覽: 飛向賽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向賽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