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揚的賽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揚的賽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日是我校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天公作美,天上萬里無雲,太陽公公對着我們微笑,真是個好天氣!

  莊嚴的升旗儀式已結束,校長宣布:“我校第58屆校運會現在開始!”台下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參賽選手已經等不及了,他們急着要出場,好好展現自己,看着他們那個樣子,我不禁也躍躍欲試。

  比賽開始了,雖然項目很多,但最值得我等待的還是男子一千米跑。他們為了迎來這一天,曾灑下了多少汗水;他們為了迎來這一天,曾下了多大的努力;他們為了迎來這一天,曾摔了多少次跤。今天,他們終有機會好好地表現自己。他們如脫韁之馬,如離弦之箭般奔跑在跑道上,灑下的汗水澆灌着成功之花。不管路途遙遠、艱難,也要繼續走下去,這堅持不懈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校運會結束了,這將是我永生難忘的記憶。

  廣州市第一中學初一 陳子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飛揚的賽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揚的賽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