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場風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場風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打開幕時結束后,比賽就一直沒斷過:各個年級的60米迎面接力賽,100米,200米,400米,800米,以及跳高,跳遠,鉛球……各式各樣,應有盡有。每個項目的比賽那是場場激烈步步驚心。啦啦隊的隊員們喊粗了脖子漲紅了臉地為本班隊員加油助威,可那些運動員們雖竭盡所能但無濟於事,尤其是長跑的,跑累了乾脆一點,竟然走路去!於是把那些啦啦隊隊員氣的九竅生煙也無濟於事;那些贏了的運動員,他們的啦啦隊一個個歡天喜地,就像是自己得了獎一樣,高興地不得了……

  我們班的邱祥沒有讓我們失望。

  他擅長長跑,而且跑的特別快。邱祥的第一場比賽是400米跑步,比賽前,他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準備好后,隨時會像上了膛的子彈那樣發射出去,“砰”一聲,槍響了,他真的像脫韁的野馬般沖了出去,最後在人們眼前,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閃而過……在他身後的十萬八千裡外,第二名的後面,稀稀拉拉的跟着第三名,第四名等人,跳着有一點節奏的“扭腰舞”過來了。邱祥跑400米用了69秒,以平均每秒5。79米還要多的速度奪了魁。邱祥快到終點時的速度都那麼快,那他起跑時的速度,豈不是無人能敵?

  賽場便是如此,有贏,便定有輸;有歡笑,便定有痛惜。爭分奪秒,拼盡全力,才會成功。在運動會前,我記得那個賤人黃說:“我鉛球不拿到名次我就不是人。”說的信誓旦旦。雖然我沒有看到鉛球比賽,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他是一定會想盡辦法贏的,不然,別說合格運動員了,他連他的“人籍’都保護不了,不是嗎?

  幾十載春秋,人生能有幾回搏?運動項目會不斷的改變,可賽場是不會變的,這裡競爭多險惡,只有上過賽場,身經百戰的人,才會明白“強中自有強中手”這個道理,也只有這樣的人,才體會到賽場的“另類樂趣”。

  六年級:郭芸

您正在瀏覽: 賽場風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場風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