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浪漫蝦條(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蝦條(5)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浪漫蝦條(5) 標籤:浪漫作文 浪漫櫻花作文 雨中浪漫作文

  接上回……

  啊!我想到了一個絕招了耶!真不愧是容白白!真是超智商天才耶!

  “呵呵!~老容!生日快樂啊~”“哈哈!謝謝!謝謝!”看爸爸那春光滿臉的樣子……   “啊!”突然有一隻手搭在我的肩膀——??——“呵呵~~白白~~你怎麼還在這裡啊?快!快去招呼客人啊~”呼~~媽媽嚇死人啦!不過媽媽今天穿得有女人味哦~真不愧是我容白白的母親。口渴死啦!去拿杯果汁喝。“咕嘟咕嘟……”哇塞!這!這也太好喝了吧!!再來一杯! 入口時酸酸甜甜的,像草莓。吞的時候是又甜又苦的,像巧克力~太完美了!這是什麼果汁啊?我看看哦……找不到證明耶~再喝一杯好啦~~好好喝哦!“喂!”“咳咳!”哇!是誰啊!那麼用力拍我的肩膀!是鐵做的嗎!?真是的!我很不耐煩地轉過頭去——啊!!——是、是他!我這時的模樣就是那種被鬼嚇着的模樣。“是、是你!”我們同時把這句話,“你幹嘛學我說話!”怎麼又是同時說出口的!討厭!“喂!你不要喝了好不好!”沉默了一陣子,他 終於開口了。什麼啊!小氣!喝多點都不可以哦!“什麼啊!為什麼不可以!擺在這又沒人喝!不喝白浪費啦!”“小姐!你別那麼市儈可不可以!這些就是用於這場宴會結束之前喝的!”哎喲喲~敢跟我耍嘴!?我不發威你還真當我是病貓啊對不對!“哼!小子!你真是膽大!你都不知道我是誰?!我告訴你……”天~~頭怎麼暈暈的?臉也火辣辣地!好、好辛苦哦~“我是……”我眼前一片漆黑了……

  未完……

您正在瀏覽: 浪漫蝦條(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蝦條(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