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浪漫蝦條(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蝦條(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浪漫蝦條(4) 標籤:浪漫作文 浪漫櫻花作文 雨中浪漫作文

 接上回……

  ??那到底是什麼?穿黑色禮服的耶! “哎喲~我的寶貝啊!你怎麼、怎麼可以把源源壓住的呢?”耳邊穿來了爸爸的一陣責怪聲。“哎喲~你、你沒事吧?”我不好意思地坐起來,對面前剛剛“中招”的這個東西說。“……”那、那東西爬起來了!“源源~~哎喲~ 我的小寶貝~~沒事吧?”爸爸居然跑過來摟住他!!我這是被忽視嗎?我也有摔痛耶!(作者:你明明有東西墊着,還討同情!)“爸爸!他是誰啊!怎麼沒事捉一隻傢伙回來!?”我承認,我吃醋了。“哎喲~寶貝~這是你的弟弟啊~~好好照顧他喲~~”爸爸邊撫摸着他的頭邊說,“他叫源源,是我買的~”“爸!真是的!你已經買了很多隻狗回來了耶~這隻什麼源源的,是第56隻啦!!”“哈哈~寶貝!你記得很清楚啊!證明你也是關注的嘛!關注就是關心咯~也就是你暗地裡支持咯!”哎喲~爸爸,你怎麼思想那麼單純呢?唉~真是被你打敗!這也讓你想那麼多東西來!“對了,時間不早了^0^,我們走吧~源源~來來!抱抱哦~~”嘿喲~爸好噁心哦!有時候我真的懷疑,你到底是不是我爸!

  哇~好棒的場面哦~真配我!悅耳的音樂在耳邊悠悠地旋轉,這感覺太美妙了!呵呵~ 怎麼那麼多可口的水果呀?算啦!如果是為本小姐準備的,也無所謂的啦~(作者:你少自 戀好不好?!)

  “寶貝啊!來~~”爸爸耶,他是叫我還是叫那個源源的啊?“來~你也來吧白白~跟 我來~”嗚嗚……爸爸居然叫我“白白”!都是那個源源!不行!我才是爸爸心中的寶貝!我 不會輸給那隻狗的!“喂~白白!走啦!發什麼呆?”“哦、我、我來咯~”唉,怎麼打敗那隻 狗呢……

  未完……

您正在瀏覽: 浪漫蝦條(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蝦條(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