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學總結報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總結報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半個學期已經過去了。驀然回首,發現自己的缺點逐漸被缺點吞噬。

  每次考試的時候,我都總是粗心大意,不是這兒錯就是那兒錯,就因此扣了分,自己就像個“馬大哈”一樣。上課的時候又經常走神,常常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所以便導致成績迅速下降。

  去的儘管去了,來的儘管來着,在新來的日子裡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上課時,我一定要專心聽講,克服“走神”這個壞毛病。考試時,我一定要認認真真地做好每一道題,讓“馬大哈”自己永遠沉睡。

  世界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一定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努力努力再努力!遠方的美好景緻在向我招手,我一定要倍加努力!

  廣東惠州博羅縣羅陽城郊中心學校六年級:熊貓咪咪

您正在瀏覽: 數學總結報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總結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