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減肥n天大總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n天大總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突然發現自己越來越胖,為了不影響我的美貌,我做了一個決定:我要減肥。

  減肥第一天

  晚上,在我即將入睡的時候,我的肚子好象在提醒我:小主人,您還沒吃飯呢!我堅定的說:“不行,我要保持一個健康的體形。”可它卻不知好歹,繼續騷擾我。我還在堅持,堅持……我終於堅持住了,不容易呀!“不會吧!已經10點了呀!”

  減肥第二天

  昨天10點才睡的覺,今天,一上棵,哎!瞌睡蟲在我的左耳朵進右耳朵出。結果,被老師發現了。至於,後果可想而知了!哎!

  減肥第三天

  今天晚上,就比前幾天艱難多了。我不由自主的就把麵包拿來了麵包還有哈密瓜沙拉。想一掃而空。可正在這時我老媽來了,我要她監督我減肥的。我一見大事不妙,心裡想:36計走為上計。腳下一抹油——溜了。

  減肥第六天

  今天,我老媽像看一隻偷油的小老鼠似的看着我,我都有些心虛了!哎!

  減肥N天……

  加油!奮鬥!

您正在瀏覽: 減肥n天大總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n天大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