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諧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的顏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和諧的顏色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04秒,一場突如其來的8.0氏級大地震襲擊了四川省汶川縣,給當地的農民、田地、公路、房屋、河流造成了嚴重的災害,但是卻沒有難倒眾心相連的中國人。 

  看那些不可拆散的心立即築成了愛的長城,那些多彩的顏色立即從祖國的四面八方匯聚在一起,給受到傷害的地區增添了一份生機,讓那些受到傷害的人心中不再悲傷,充滿戰勝災害的信心,重新站起來。 

  看愛心的紅色:那一面面鮮紅的紅十字會旗幟立即飄揚在祖國的每一個角落,組織大家捐款、捐物,動員大家獻血,那鮮紅的愛心和一袋袋血立即從祖國的四面八方輸送到四川省汶川縣支援那些受災的人們,讓他們的心靈不再流血。 

  看那奪目的橙色:中國消防官兵穿着橙色的消防服日夜兼行趕赴到現場不顧辛勞立即進行搶救人員,那一個個橙色立即散落在各個廢虛上面,呼喊、搶救,給那些壓在廢虛下面的人們帶來了生的希望,給那些活着的人們帶來了一絲安慰。 

  看那生命的綠色:解放軍戰士也在第一時間快速趕到,他們幫助那些埋在廢虛下面的人與死神搶奪時間,他們不怕危險,冒着生命危險,不顧餘震,沖入廢墟中救出一個又一個鮮活的生命,幫他們建立了一個又一個的綠色通道——生命的希望。 

  看那天使的顏色白色:那一群群天使手拿着生命的鹽水,降落在每一位救治人們面前,給他們治療,安慰他們。 

  抬頭看那希望的藍色:地震給當好帶來嚴重的傷害。救援物資、吃的、穿、用的等一些物資嚴重缺乏,汽車運送不進去,怎麼辦?他們苦惱。隨着一陣陣轟隆隆聲,他們抬頭看到一架架伊爾—76中程運輸機、運—8中程運輸機出現在蔚藍的天空中,一件件所需的物資從天空而降,他們的希望沒有破滅,終於成了現實。一頂頂帳篷也不一會兒出現在一些平地上。 

  雖然這一次地震給我們國家帶來嚴重的傷害,但它讓我們56個民族的心更加團結、更加萬眾一心,更加和諧、更加多彩。

您正在瀏覽: 和諧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