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聲陪伴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聲陪伴我心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在茫茫的雨幕中,雨滴似乎在為我伴奏,我輕聲地嚀唱着《習慣了寂寞》,這四年以來,我的生活似乎一直在唱着一首歌…… 

  

  前奏——興奮的心 

  我並非從小喜歡音樂,而是再一次路過一間商場時,偶然聽到這一首歌:《習慣了寂寞》。很快,我沉迷在音樂中,那是我喜歡的曲調。 

  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到“酷狗”尋找着這一首歌。我細細地聽着,彷彿來到了音樂世界中。這是我第一次對音樂有了極大的興趣,這首歌也是我第一次會唱的歌。

  高潮——失望的心

  爸爸媽媽漸漸發現了我喜歡音樂,便買了一個麥克風給我,我對音樂有了更大的興趣,每逢星期六和星期日,我都要拿起心愛的寶貝——麥克風,唱着我自己喜歡的音樂——《習慣了寂寞》,於是,音樂變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可是,世事偏不如人心。不知道為什麼,隨着歲數的增長,我對音樂逐漸失去了興趣,便從此落下了它,奔向學習的方向。我和音樂逐漸遠離了,本來親密的關係也都一掃而光了,想再拿起它,卻總是感到無聊。

  結尾——痛惜的心 

  轉眼間,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卻總是感到失去了一個無法挽回的東西,也許,那樣東西,就是音樂,我似乎已經跟它絕交了,已經漸漸忘記了它…… 

  “一天天重複着,一天一天忙碌着……”一首歌深深地吸引了我,我感到十分熟悉,卻又想不起來。聽着聽着,突然,我感到腦袋一轟,心中一震,沒錯,這首歌就是《習慣了寂寞》。 

  我有點痛惜,渾身突然發都起來,我的朋友——音樂似乎在招呼我。我輕聲地唱起來,明明是值得高興的,老朋友在一相聚。可是,我卻覺得好痛苦,好悲傷,這種感覺是我第一次感覺到的,第一次這麼痛苦。

  我似乎回到了音樂世界,小時候嚮往的地方,在這首歌里感受到了,回味到了……一首生命之歌結束了,叫做《習慣了寂寞》。

您正在瀏覽: 歌聲陪伴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聲陪伴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