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霍金陪伴我走上演講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霍金陪伴我走上演講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的刻畫不夠細緻……、敘事不夠清楚……、文章不夠簡練……”這已是我第五次聽到這類批判性的語句了。再第六次的大修改中,我不禁發出感嘆:要做好一件事可真不容易啊!

  原來,不久前,在我們初一(8)班的語文課上展開了一場以“我的偶像”為題的扣人心弦的“演講比賽”??全班每個同學都將走上講台,面對四十四個好奇的同學以及八十八隻好奇的眼睛進行演講!當老師宣布完比賽正式開始時教室里立即爆發出一聲聲驚呼??有的同學屏聲斂氣,有的雙眉顰笑,有的手足無措,有的暗自高興……,而我的大腦則瞬間被一個戴着眼鏡,頭向右傾斜的英國人吸引了。

  由於我的學號為我贏得了充分的準備時間,這天一放學,我便衝進書房,認真的查找起資料來。當時,我的頭腦里只有一個想法:要讓這位偉大的物理學家在小小的講台上大放光彩。

  從那以後,每天放學回家做完作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寫演講稿,查找有關資料並製作演講所需的幻燈片。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面對雜亂無序的資料,被改得“面目全非”的作文和不聽使喚的電腦鼠標,我開始心亂如麻,可是,每當我看見我的偶像的圖片時,心中又有了信心。我想,霍金連那麼大的困難都能夠克服,作為他的崇拜者,我怎麼能向困難低頭呢?

  在無數次修改、壓縮、更新、剪切、製作和操練后,我終於大功告成並且走上了演講台。

  演講在熱烈的掌聲中嘎然而止。大屏幕上的霍金歪着頭笑了,因為他看見我和他共同贏得了演講比賽的最高分。

您正在瀏覽: 霍金陪伴我走上演講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霍金陪伴我走上演講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