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永遠沒有想象中那樣堅強, 

  淚,還是會流的. 

  雪,愛,即使我們不在一起 

  也能永遠不分彼此的守護……

  ———題記 

  寒冬的天,永遠是那樣冷,冷得讓人不寒而慄,冷得讓我無力再走下去…… 

  我閉着眼,風吹起我的頭髮,很亂。是長發被風吹亂,是腦海里的混亂,還是…心亂,我都已麻木,淚水還是落了下來。說過,不落淚。 

  雪,她的成績永遠都那樣高不可攀。她喜歡笑,也喜歡生氣。她就是那麼奇怪的女孩子。她那“蒙娜麗莎”的微笑,有着一股神秘的力量,讓人看見了就會深深的陷進去,永遠無法忘記  。她剪掉了原本那長長的頭髮,顯得她更俏皮可愛。可你要是認為她是淑女,就大錯特錯了。 

  愛對我說過一句話,不能被她善良的外表所欺騙,不能啊~不能~~(之前愛也敗在雪的手下,慘敗~~) 

  愛,她留着一頭短髮,完全擁有的是男孩豪爽的性格。一副“我是第二沒人敢認第一”的樣子。她就是這麼自戀到極點的人。在我記憶里,她的笑容少得可憐,多的只是她咬牙切齒,向XXX揮起拳頭的場景。她的成績與雪相差十萬八千里。她們是同桌,但差別卻是天和地的差別。天為上,地為下。就像雪永遠鎮壓着愛,就如當年孫悟空被壓在五行山下一樣。“一物降一物。”雪和愛就是這樣。 

  我,則是飛翔在天地間的小小鳥。微不足道。 

  與雪成為死黨,有一部分原因是愛的撮合。回憶那時,學校里到處都留着我與雪的身影,我們愛好,習慣都大同小異,所以我們之間有更多的話語,無所不談。 

  至於愛,她是何時闖入我與雪之間的,已經淡忘了。或者說,,雪不知道,我更不知道。只是在無形中,在天上快活的飛來飛去的小小鳥,開始在天地之間盤旋,而我在雪,愛中間盤旋。 

  愛與我的性格很像。所以愛才在無意間闖入了我的心扉。 

  從那時起,我們彼此守護。天,地,鳥。一切都沉浸在幸福之中…… 

  幸福永遠是短暫的。雪曾經幾時說過。當愛告訴我三個人很累的時候,我一下子愣住了。我不會選擇,也不能選擇。你們對我都重要。愛要我三天後給她答案。我沉默。 

  三天後的清晨,與愛在涼亭里相遇,說是偶然,還不如說是心有靈犀,我們彼此太了解。愛詢問我,我低垂着頭,不敢看她。她生氣了,轉身就走,留下了一句“我知道,你選擇我的同桌。” 

  “不……”我拉着她的手,對她艱難地吐出幾個字“選擇的,是…你…”說完,我哭了。為了雪。 

  愛甩掉我的手,給了我一個無法觸及的背影…… 

  我哭着轉過頭,與她分道揚鑣。而在我眼前出現了一張雪白色的紙巾。而這雙手,我知道,是雪。我呆住了,目光已無法再與她相撞。 

  “月…”她的聲音嘶啞着,“去尋找你自己的幸福吧!~~愛真的是一個好女孩。我相信,我不能給你的,從她身上你能得到……” 

  “雪,我不要~~~”我搖搖頭。 

  “月,不管你選擇誰,我永遠守護你~~`~”她的聲音悲涼。 

  一天,兩天,三天……雪沒有來上學,我心裡空蕩蕩的。 

  雪的一舉一動在我腦海里定格,雪,我離不開你,你快回來~好嗎?我在想你…… 

  雪回來了,她的額頭上纏着厚厚的繃帶。臉上依舊掛着迷人的笑容。 

  可她不記得我了,永遠忘記了……我受傷似的念叨着。 

  雪失憶了。因為車禍…… 

  她重新與愛認識了,我只是靜靜的縮在一角,默默看着她的笑,她的一切…… 

  她忘記我了,不是很好嗎?我不想在傷害任何一個人了,自己就孤單一人,挺好的……我苦笑着。 

  雪與愛找到了自己的歸宿,她們有了重新守護的對象,而我,在低聲哭泣…… 

  小小鳥找不到自己的歸宿。 

  我是一隻沒有人守護的小小鳥。 

  我在日記中寫道。 

  雖然函代替了雪與愛。但現實中的我,已經累了,很累了…… 

  對函我不能作出任何的承諾,我不想再傷害一個人,心已經被雪和愛佔得滿滿的,容不下另一個人的腳印,永遠無法取代的位置…… 

  我要轉學了,這個學校已經沒有了我的天地。 

  函幫我收拾着書包,我看見課桌里滑落出一封淡粉紅色的信封。 

  上面有她的字跡:守護。 

  信上只有兩行字: 

  我們沒有遺忘你,月。只是,我們不想讓你再為我們受傷害。 

  我們永遠守護的只有你……即使,你不在我們身邊…… 

  雪 愛 

  淚水打濕了手中的信封,永遠守護…… 

  我望向窗外,一隻小小鳥正翱翔在天地間…… 

  不分彼此的守護,即使我們不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守護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