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東、海南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東、海南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8月3日,我和爸爸坐上飛機,踏上去山東的旅程,到了那邊我們先去海邊散步,欣賞了美麗的礁石,我玩累了,就準備回賓館休息,在路上我買了山東的特產——煎餅果子。吃着美味的煎餅果子,我回到了賓館。

  2013年8月4日,我早早的起了床,因為今天我要去海軍博物館,見識一下當時偉大的歷史人物和他們的功績,我也見到了很多型號不一的飛機。參觀完海軍博物館之後,我們就去海水浴場,作為一個長年生活在山城的重慶人,很少有機會看到海,這一次有機會與大海親密接觸,我非常激動。

  2013年8月5日,由於我們計劃到蓬萊去玩,所以一個上午的時間都是在車上度過的,到了蓬萊一位叔叔熱情的招待了我們,我也見識了山東人的豪爽(喝白酒不眨眼)。吃完飯我們在蓬萊的一個小公園裡散步,順便感受蓬萊的景色。到了晚上卻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在吃法的過程中作為東道主一位阿姨不停的在叫我爸爸喝酒。可是爸爸喝酒不行,喝了幾杯就不舒服了。我給阿姨解釋叫他不要再勸我爸爸喝酒,可她就是不聽,我非常憤怒,心裡酸酸的。後來爸爸給我講那位阿姨是好心的,山東人都是很熱情的,他們怎麼做是怕遠道而來的客人沒有玩好。我聽了這番話我也就理解了。

  2013年8月6日-8月8日,我在這段期間去參觀了蓬萊閣,去捉螃蟹,之後因為水土不服而進了醫院,然後又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山東。

  2013年8月9日-8月12日,我前往海南,準備開啟海南之旅,我在這裡嘗到了美味的椰子飯,看到了比山東還要美麗的海,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山東、海南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東、海南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