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柯南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柯南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我是一個十足的柯南迷,我的家裡全是柯南的圖片,我的書櫥里也全是柯南得書,而我呢,異想天開,想讓自己成為一個柯南,下面我說一下我自己的一些柯南經歷: 

  破案

  媽媽在陽台突然間叫了一聲,我立刻跑了過去。我趕到現場時,看見玻璃已經破爛了,腳底下是一些玻璃碎片,我對媽媽說:“媽媽,你千萬不要動,這是案發第一現場,不能破壞了!”我在地上尋找這一些東西,發現了一個東西——石頭!我猜測這個石頭下面一定有一些字條,我翻開石頭,可什麼也沒有,我正要看別的地方,媽媽一把揪住我的耳朵,對我說:“你這個人啊!真是一個柯南迷,剛才是我不小心,你卻這麼嚴重,至於嗎?”

  吃飯

  今天中午,弟弟上我家吃飯,剛吃了半碗就吃不下了,我對他說:“只要你的碗里還剩一粒米,老天爺就會懲罰你的!”弟弟說:“誰瞎說的!”我對他認真地說:“這可是柯南的至理名言哦!”弟弟生氣地說:“你呀,真是迷上了柯南了!”

  逛街

  我和一些好朋友們在一起逛街,在路上遇見了一輛黑色的小轎車,我立刻驚恐地對朋友說:“救救我,那輛車是黑色保時捷!”沒有把我拉了過去,我們在小吃攤上看見了一個黃色頭髮的一個人,我又害怕得對朋友說:“琴酒!JIN,他們怎麼來了?”朋友到了家裡也誇我:“你啊,真是一個柯南迷!”

  喜歡的女孩

  我現在已經被我的朋友說的不行了,他們都讓我去找一個女孩,可是我就要選回空手道的,而且那個女孩的名字里要帶有一個蘭字。我被朋友們又誇了:“你啊,真是一個柯南迷!”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是柯南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柯南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