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患“甲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患“甲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患“甲流” 標籤:甲流作文

最近社會上掀起了一陣“甲流”風暴,?種病菌無孔不入,危害性極大,況且又有暴雪侵擾,這小傢伙更是囂張,據統計,被它殘害死亡的有5000人了,被它折磨的更是不計其數。唉!我也難逃一劫,只好乖乖地進“班房”了。

  來到“牢房”,一位“白大褂”熱情地向我招手,我打了個寒戰。接着他用“電棍”的尖端毫不留情地刺進我的“保護膜”,呵!可真疼呀!我咬着牙,看着他緩緩地將“電棒”刺進去,不料卻沒有感覺到我的“電流”通暢,我像泄了氣的皮球,心想:看來又要挨一棒了。果不其然,他把“電棒”抽出,用“小電棒”壓住破損的膜,然後叫來了“監獄長”。“監獄長”果然身手不凡,一針見血,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接通了“電源”,使我的“系統”不再“短路”,“監獄長”真是水平高呀!

  呼!我的“能量”恢復了,在此鄭重感謝這幾天照顧我的“監獄長”、“白大褂”和各位“囚犯”,得甲流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啊!

您正在瀏覽: 我患“甲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患“甲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