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甲流傾入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甲流傾入地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H1N1流感,自從這個魔爪伸進地球,伸進我們的世界就引起了極大的轟動。從莫斯科,美國,日本……到我們中國,無一倖免,可見其傳播速度之快。雖然我們利用我們己有的醫學技術,可以預防,可以根治,但是卻還是令人恐慌。最可笑的是,有人因此而不吃豬肉。然而,這些都不是我關注的焦點,令我關注的,令我傷心的是: 

  當我們國家的第一個被傳染者被發現時,就是那個從國外回來的四川人,我聽到的大部分都是大家的苛責,這令我異常難過。原本從國外回來,是件好事,是間喜事。卻因為連自己也不知道被傳染的事攪的得一塌糊塗,成了件悲事。原本我想我們應該為他難過,應該去幫助他。然而,很多人卻說:“在國外就不要回來嘛!”“還搞的我們人心惶惶的。”…… 

  所以我寫這篇,想呼籲大家,一起為他們加油。 

  他們不幸感染上了,現在被隔離,他們不能見到自己的親人,他們失去了自由,他們也很痛苦,很不甘。所以讓我們給他們勇氣,給他們力量!讓我們一起祝願他們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甲流傾入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甲流傾入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