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的申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的申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疲憊的狼,已經餓了三天三夜了,而且遍體鱗傷。我來自一個遙遠的地方,因為我們祖祖輩輩生活的那片土地——美麗的草原,已經成了一望無際的沙漠。所以,我不得不千里迢迢來到這裡生活。人類嫉恨我,把我看成是一種無情、邪惡、殘忍的動物,而追殺我;還在各種報刊上宣傳,使我名聲狼藉。 

  人類說我壞,其實,這只是他們為把我趕出地球編造的一個借口,人類自己比我們狼更貪婪、殘忍,他們為了私利得到滿足,去侵略別人,殺害同類,霸佔別人的領土;為了眼前利益,而不顧其他地球居民的安危,去砍伐樹木,毀壞草地,使綠色的草原,變成了一望無際的沙漠;連厚厚的大氣層也被他們捅出了一個大窟窿。他們還為了得到美味而去掠殺小動物。我狼偶爾去農戶家偷豬,牧民家偷羊,就是因為小動物被人類捕殺光了,實在沒法活了,才這樣做的。這實在不是我們的狼的本性,我的祖先不是曾經護養過人類遺棄的小孩嗎!一切都歸罪於人類。人類還製造了毀滅性的武器——核武器,這樣不僅會傷害自己的同類和地球上的其他居民,而且會使我們共同的家園變成一堆廢墟。 

  人類!你們才是萬惡之源,我要去宇宙法庭控告你們,我要你們還我土地,我要你們還我名譽!

您正在瀏覽: 狼的申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的申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