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兒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的故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 

  “同學們,下個星期我們學校要開運動會,要參加的去林雪那報名,好,下課,同學們再見。”“雪兒,我參加1000米跑!”“雪兒,我參加50米跑!”我參加跳繩!”“不要炒啦!再吵誰都不參加!”雪兒大喊,“排隊!排到月月後面。月月,參加什麼?”“我想參加羽毛球。”月月小聲的說。“吳月,你要打羽毛球?”精豆豆很驚訝。“月月,你沒發燒吧?”魯肥肥邊吃零食邊說。“哼!她打什麼羽毛球呀?打得還沒我好呢,去比賽一定會輸的,我勸你還是不要打啦,小心出醜哦!”林可可傲慢的說。“你……你太過分了!”“ 我過分?你一個瘸子還打羽毛球?摔倒了可不好玩喲!”“哼!”月月生氣地走開了,雪兒趕緊去追。副班長唐果果和學習委員智多星說:“你真的很過分,就因為她腳有殘疾?”“我過分,我又沒把她怎麼了!”林可可依然很傲慢。“月月,等等我,月月!”雪兒追上月月,月月說:“雪兒,如果你是我的好朋友,請相信我!”“可是……你的腳……”雪兒擔心的說。月月笑了笑,說:“沒事,你看,我還能跳!”“恩!有志者事竟成嘛!月月我相信你!加油!”“好!”就這樣,雪兒天天都陪月月練習,月月打羽毛球的技術越來越好了,到了運動會那天,林可可和全校最強的雷笑比賽,開始比賽了,林可可發了一個球,她以為雷笑接不住,可雷笑縱身一跳,接住了,這下林可可慌了,手忙腳亂地亂打一番,結果輸了一分,林可可不服氣,又繼續打……最後,林可可連輸三局敗了下來。該輪到月月了,雷笑見月月腳有點頗,便不放在心上。比賽開始了,月月發起一球,向雷笑打去,雷笑不以為然隨便一打,糟糕沒打中,月月便贏了一分,雷笑開始認真了,月月向雷笑發起進攻……關鍵的時刻到了,她們倆打成了平手,到底誰會贏呢?月月向雷笑發起一球,雷笑便一打,月月想:一定不能輸!不能辜負雪兒的期望,不能辜負同學們的期望!球向月月打來了,月月使出全身的力氣,猛一打,這球打得又高又遠,同學們頻住呼吸,只見雷笑一打,全場爆發出一陣響亮的掌聲!月月贏了!大家都誇月月棒極了,林可可怎麼也不相信,是月月打敗了全校打羽毛球最厲害的對手。這時,雷笑走了過來,對月月說:“你真厲害,真是好樣的!”雪兒也說:“對!你要加油哦!”月月說:“恩!一定會的!”

您正在瀏覽: 雪兒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