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紫兒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兒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紫兒的故事  

朝陽小學一年級153班  劉?鈺  

  從前有兩隻小鳥,它們是一對好朋友,一隻叫黃黃,一隻叫紫兒。  

  一天,不幸的事情來了,紫兒被一個名叫霞囡的女孩捉住了。  

  霞囡每天都給紫兒洗澡、餵食……她把鳥籠掛在一棵樹上,讓紫兒欣賞一下這裡的風景。黃黃看見紫兒在那棵樹上,就在那棵樹上安了家。  

  黃黃想:“唉!紫兒太幸福了,那個女孩給它喂東西吃,給它洗澡,陪它玩耍,我這一生沒有這麼舒服過,自己出去找東西吃,自己找個小水塘洗澡,而且很容易淹死,紫兒過得真好!”紫兒也在想:“唉!黃黃太幸福了,它在樹林里每天捉蟲子,去小水塘里洗澡,多幸福呀!”  

  一天,黃黃太想紫兒了,就向它招了招手,紫兒也向黃黃招了招手。霞囡看見了,就說:“小鳥,你走吧!你的夥伴在等你呢。”說完就打開了鳥籠,紫兒高興地飛出去了。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紫兒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