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兒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新同學 

  從前,有一個國家,是歡樂國,有一個小女孩,她叫雪兒,她的媽媽是全國最溫柔的,她從不用打罵孩子,而是教育孩子,再調皮的孩子也會被感動的。 

  今天雪兒像平時一樣去上學,來到教室,悅月跑過來,對雪兒說:“我們班要轉來兩位新同學,聽說一個叫倩雨,一個叫吳月,倩雨學習好,吳月嘛……差了一些,和倩雨交個朋友吧,還有吳月。”“玲——”“上課,同學們好,請坐。”Miss 黃說,"今天來了兩位新同學,從今以後,大家要互相幫助,你們兩個做一下自我介紹."倩雨先發言:"大家好,我叫倩雨......"倩雨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孩,而吳月不同,她從小就失去了父母,因此,她變得很內向,不喜歡講話,不喜歡和別人一起玩,她只會一個靜靜的看書.有一次,她過馬路被汽車撞傷了,所以腿腳留下了殘疾.下課了,雪兒走過去,對倩雨說:"我們交個朋友吧"倩雨笑了笑,表示答應,她指了指吳月的坐位,示意叫她們也和吳月交朋友,她們剛要過去,吳月就站起身走出去.她走到門口,就被一個高年級的哥哥撞倒了,高年級的哥哥不但不道歉,還罵罵咧咧的:"走路不長眼睛呀,給我教訓她一頓,看她還敢不敢!"於是他的同夥把她打了一頓,吳月的腳被打腫了,但她還是堅強地忍着,沒有流一滴眼淚,只是堅強的低下頭.高年級的哥哥走了,吳月坐在那裡,低着頭,劉海蓋住了她的眼睛,她現在一定非常難過.看到這些,雪兒跑過去,扶起她,關切的說:"疼嗎?"吳月搖搖頭,強忍着淚水,扶着門口站起來.倩雨和悅月跑過來,說了幾句安慰的話,並和她交朋友,雪兒背起吳月,向醫務室走去.雪兒對吳月說:"以後就叫你月月好嗎?""恩."她沙啞着嗓子說.從此雪兒和月月成了好朋友,但從沒見月月笑過.

您正在瀏覽: 雪兒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