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兒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的故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倩雨的小貓眯 

  倩雨有一隻小貓眯,它叫咪咪,是倩雨最心愛的小貓眯。今天,悅月見倩雨悶悶不樂的,就問:“怎麼了?倩雨?你有什麼煩惱嗎?”“沒,沒什麼。”倩雨說。放學了,雪兒走過來對倩雨說:“一起回去吧。”“我……我還有點事,你們先走吧。”倩雨有點難過的說。“倩雨今天怎麼了?”悅月奇怪的問到。“我搞不懂,倩雨以前不是高高興興的嗎?怎麼和我以前一樣了?我都比她快樂呢。真奇怪。”吳月很納悶。“咪咪,咪咪,你在哪裡?咪咪!”倩雨正在尋找她的小貓眯,可怎麼也找不到,倩雨急得哭了。晚上,倩雨坐在窗前,看着天上的星星,不禁想到了她的咪咪,天上的星星,多像咪咪的臉呀,看着看者,倩雨閉上了眼睛——倩雨睡著了。夜裡,倩雨做了個夢:夢見咪咪正象她走來,突然,咪咪被一個黑衣人抓走了!一轉眼就不見了,倩雨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啊。”倩雨的喃喃道,“咪咪,你在那裡?你不要主人了嗎,咪咪!”倩雨傷心極了。 

  第二天,倩雨來到教室,吳月急忙迎上去,唱到:“有什麼心事告訴我,告訴我你在想什麼……”昨天快樂驛站播放了一個好笑的電視,吳月看了哈哈大笑,那是最好笑的一部分,但是倩雨怎麼也笑不起來,吳月又唱了一遍。倩雨說:“走開呀!煩死了!”吳月更奇怪了,原來一向不罵人的倩雨怎麼現在變得這麼……月月被搞得一頭霧水,暈頭轉向的,還撓撓耳朵。雪兒看見了便叫月月過去,她說:“昨天,我看見一隻小貓,它好像很餓了,又沒東西吃,我就把它抱回來了,那隻小貓好像是倩雨的,你見過倩雨的小貓,幫我去看看。”“恩,行。”放學了,月月來到雪兒家,看見了倩雨的小貓,月月跳了起來:“哇!倩雨的咪咪怎麼變得這麼髒了?快快快,給咪咪洗個澡,快快快!”“哦哦哦哦哦!”咪咪洗好澡了,乾淨多了。下午,雪兒和月月把咪咪還給了倩雨,倩雨高興極了。雪兒和月月轉身要走,倩雨說:“月月,等一下!”“恩?”月月奇怪極了。“早上那個……”“哪個?”“早上是我不對,我不應該罵你,對不起!”“哦,原來是這個,我早不放在心上了,沒事,我們都是好朋友麻!”“恩。”“別忘了我和悅月哦!”“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雪兒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