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修理大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修理大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我家也算得上一個名副其實的修理大師了。怎麼?不信嗎?

  有一次,我家的遙控器壞了,這可讓我這個名副其實的電視迷苦惱了好大一陣子。突然我靈機一動。咦?對了,修一下唄。這時候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那時的心情簡直無法用語言形容。所謂車到山前必有路,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遙控器直奔大屋。我把柜子徹底地翻了個底朝天,終於把那“調皮”的螺絲刀找到了,這真是天助我也。我對準十字朝左邊擰啊擰,可這釘子似乎不相信我的能力,偏要跟我作對似的,再怎麼就是擰不開,這真是一個“空心籮卜”——中爛不中修。我無可奈何,只好打開電池盒,取下電池,輕輕地往地上一撞,撞掉了一塊塑料板,我用鑷子去出塑料板,這遙控器還莫名其妙地修好了,我也莫名其妙地成為了修理大師。

  我可不是天天都有這麼好的運氣,有一天還真“邪門”了呢。

  這天,我正在專心致志地做練習冊,突然間,燈座發出“刺--刺”的聲音,隨後燈光消失了,我想:這次我廠修好了的話,媽媽他們可真是有眼不識泰山了。我又找出我的好比幫手--螺絲刀,這次擰開了螺絲,但我對這些零件一竅不通,但經過我賊亮的眼睛的一番“調查”,終於發現了破綻--線斷了。經過我的深思熟慮,決定將線和主板用膠棒連接在一起,可它前面的石頭礙手礙腳的,我就把它拆了,我說干就干,在主板塗上一層膠棒,粘起來。YES,成功。我把這重新組裝,打開電源竟發出綠色的火,下班后媽媽和爸爸把我惡罵了一頓,我可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

  我有時候是一個修理大師,你沒意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修理大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修理大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