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未來的我書信一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的我書信一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我:

  未來的我,你好!這是我要10年後寄給你的一封信。嗯,現在的我是六年級的小學生了,你應該是個成年人了吧。有沒有實現理想呢?有沒有上理想中的大學呢?

  如果你現在的狀況很好,那就當是你自己給你的一封鼓勵信;如果你現在的狀況不好,就當你自己給你的一封安慰信吧!

  如果你現在上到了你理想中的大學,也實現了你的理想,千萬不要驕傲,因為驕兵必敗。當然,也不要乘勝追擊,因為謙虛使人進步,回到原點,說不定可以找到更多東西。我希望你也不要放棄當作家的理想,繼續寫作,說不定能當個小說家或編劇呢!

  那如果你現在沒有上你理想中的大學,更沒有實現你的理想,不要氣餒,因為現在有一個人是支持你的,那就是我,也就是小時候的你自己。重新出發,懷着樂觀的心情,不管別人多麼嘲笑你,都不要放棄!

  當然,也有可能你換了理想,沒關係,我永遠支持你!

  那最後就祝你身體安康,拜拜!

  2013年12月8日

  過去的你

  六年級:動漫旅行家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的我書信一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的我書信一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