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阿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阿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人們稱呼阿姨、姐姐甚至小妹妹,都叫“美女”。那麼,真正的美女在哪兒呢?我見過,就在我家附近。

  那是一個周末,我一個人在家門口的人行道上玩滑板車。只聽旁邊“哎喲”一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位老奶奶摔倒了。只見她身子歪坐在地上,籃子里的菜撒了一地,正捂着受傷的手腕費力地想站起來。我趕忙上前想扶起她來,可老奶奶太胖了,我實在扶不動啊!旁邊有些叔叔阿姨只看了一眼就匆匆地走開了,誰都沒有湊上去。這可怎麼辦啊?

  正在這時,一隻大手伸了過來:“來,抓住我,來!”我回頭一看,倒吸了一口涼氣:啊,怎麼是她?!這個伸手過來的人是一位阿姨,不,準確地說,是一位可怕的阿姨!她是附近一家酸辣粉店的女老闆。說她可怕,是因為她臉上不知怎麼弄的,滿是粉紅色的疤痕,看上去可恐怖了!她平時都是戴着口罩賣酸辣粉,直到有一次我無意中看到她的臉,就再也不敢去她的店裡了。

  此時,阿姨已經扶着老奶奶走到她家小店門口的一張小凳邊坐下了,她自己則回到店裡翻找着什麼。我幫着老奶奶拾起地上的菜,放進籃子里提過來。老奶奶誇我懂事,我都不好意思了。正在這時,那位阿姨手裡拿着一個小布包走了過來。她看了看老奶奶的手腕,用一張面巾紙擦乾淨傷口,然後麻利地打開包,取出一個瓶子,用小棉簽蘸了蘸瓶子里的東西,輕輕地塗在老奶奶的手腕上,嘴裡說著:“還好,就是磕破點兒皮,您以後可要小心些啊!”她看見了我,沖我一笑,“真是好孩子!”

  不知為什麼,那一刻,阿姨臉上的疤痕似乎不再那麼恐怖了。那一刻,我感到的只有她話語里的溫暖和眼神中的親切,我甚至感到她的笑是那麼美!

  後來,我時常會去阿姨的小店買酸辣粉,阿姨見到我也總會微微一笑。最美的阿姨,我會常來的!

  六年級:啊啊啊1123

您正在瀏覽: 最美阿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