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永遠懷念您,葉欣阿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永遠懷念您,葉欣阿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葉欣阿姨,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離開的日子??2003年3月25日。距現在已經有五個多月了,在這五個多月里,我們的周圍的生活發生了多大的變化呀!我們多想告訴您??“我們多麼懷念您!”

  葉欣阿姨,現在“非典”沒了。我們又可以輕鬆地上學了??不用每天量體溫才進學校了;我們又可以開心地去公園和上街了??不用整天戴着大口罩;我們還可以放心地去酒店吃飯了??不用擔心會染上“非典”……我們的生活和以前一樣了,這是許許多多和您一樣無私奉獻的醫生和護士,用生命和汗水換來的。許許多多的白衣天使都以您為榜樣,她們捨生忘死,衝鋒在前,把一個又一個“非典”患者從死神手中奪了回來。那些患者康復后,現在又幸福地生活在親人的身邊了,但他們永遠不會忘記您,不會忘記和您一樣舍已為人的醫生和護士。

  葉欣阿姨,您知道嗎?現在不但是醫院裡的叔叔、阿姨們在向您學習,在機關工作的舅舅告訴我,他們也在向您學習,要向您一樣勤奮地工作,多為老百姓做事;在學校工作的爸爸媽媽也都說要向您學習,更愛他們的學生,更關心他們的同事,把困難的工作留給自己;我們小學生也要向您學習,在新學期里,我們要把您工作的精神用在學習上,不怕苦,不怕累,爭取取得好成績,我們還要向您一樣關心他人,孝敬長輩,做善良的人……

  葉欣阿姨,我們所有人都會好好向您學習的,把我們美麗的家園建設得更美好,不再讓“SARS”這樣的病毒來侵害我們,不再讓像您一樣的天使過早地離開我們。

  葉欣阿姨,我們永遠懷念您!
 

您正在瀏覽: 我們永遠懷念您,葉欣阿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永遠懷念您,葉欣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