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母親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母親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身高約1.59米,並不算高,她有些胖,白白的臉龐上架着一副近視眼鏡,頭髮中已經隱約有了幾根白髮,那是為我們家中日辛苦操勞的標誌,總的來說,雖然我的媽媽外表並不算非常美,但我認為她是世界上心靈最美的女人,因為她非常愛我,她關懷我、幫助我的事多得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由下面這件事就可見一斑了。

  那是在四年級非常寒冷的一天,窗外,大雪紛飛,晶瑩的雪花像一朵朵潔白的柳絮一樣在天空中飛舞,地上,早已鋪滿了雪花,就像鋪上了一層銀白色的毛毯,外面銀裝素裹,非常美麗。但這麼美麗的雪景我可無心欣賞,因為我忘帶手套 了。

  我坐在教室里,看着窗外紛紛揚揚的雪花心裡想:我怎麼這麼倒霉啊,明明早晨還晴空萬里,艷陽高照的,現在居然下起雪來了,可我今天穿的衣服袖子又短,又沒有衣兜,待會兒出去手又得凍得冰涼了。

  放學了,出去后,我感覺很冷,把手握着拳頭,因為這樣可以稍微暖和一點兒。到了放學的地點了,我向四周望了望,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體育委員說解散后,我趕緊向媽媽跑去。

  “媽媽!你今天怎麼來接我了呀?”我高興地問媽媽。

  “因為今天下班早。”媽媽說。

  我握住了媽媽的手,媽媽看見了我沒帶手套,她又關心又心疼地說:“你怎麼沒戴手套呀?冷不冷?來,快戴上。”說著,就把自己的手套脫下來,給我戴上了。

  “媽媽你不冷嗎?”我關心的問媽媽。

  媽媽雖然說不冷,但是,回家后,我摸了摸媽媽的手,發現媽媽的手凍得冰涼。當時,我非常感動,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差一點兒就掉下來了。我連忙奔到洗手的地方接了半盆溫水,對媽媽說:“媽媽,洗洗手吧。”媽媽同意了。

  在我今後的成長曆程中,媽媽又關心我、幫助我了許多次。媽媽對我的愛,也從這些事中被我體會出來,讓我心中充滿了溫馨、甜蜜、感動和對媽媽深深的感激,讓我覺得媽媽是世界上心靈最美的女人。而今天,在這個母親的節日里,我想對媽媽說一聲:“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最美母親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母親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