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母親,最美的容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最美的容顏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朋友突然很神秘地跟我說:“好佩服你媽哦,創造了世上第九大奇迹耶!”“啊?什麼?”“你媽居然養了你這傢伙17年,神奇啊!”“你找死啊!”

  晚上,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總也睡不着,總感覺有什麼東西纏着我。我將手在耳邊揮了揮,想要驅趕些什麼,卻總有東西揮之不去。是同學那句玩笑話嗎?“呵。”我嘲笑自己。

  “滴嗒滴嗒”時鐘還在不厭其煩地怪叫,而心頭那揮之不去的東西卻在愈演愈烈。臉,一張我已面對了17年的臉--媽媽日漸衰老的容顏。那張曾無數次用溫柔代替憤怒的臉;那張曾無數次用沉默代替一切的臉;那張曾無數次讓我不敢面對的臉。那臉上,一道道輕描淡寫的細紋,都記載着我年少的任性,叛逆和不求上進。我似乎頓悟了什麼??改變那昔日美麗容顏的不是無情的歲月,而是,我--她最愛的女兒--以“年少輕狂”為借口,在她臉上鐫刻了無數惆悵。而媽媽,忍着痛,微笑着,無怨無悔!

  “媽”手捧着期中考的成績單,低着頭,我走進家門。

  “成績出來了?”我點頭。

  “考得不好?”我點頭。

  “心情也不好?”我點頭。

  “好了,洗手吃飯吧。”

  “媽,我……你不罵我嗎?”

  “考不好就考不好嘛,有什麼好罵的呢?”

  “可是,可是你對我的要求一直很高啊。這次……讓您失望了。”

  “傻瓜。我這女兒怎麼越大越傻了啊。媽媽從沒有要求你什麼啊。如果非要說要求你什麼,媽媽這輩子就一個願望。”

  “什麼啊?”

  “媽媽就希望你給媽媽一個健康快樂成長的女兒。就像過去的17年一樣,只要能讓媽媽看見你健康幸福地成長就夠了。除此之外,我別無所求。”

  “媽!”我一頭扎進媽媽的懷抱,在她耳邊,我生平第一次輕聲說了句“媽媽,我愛你!”

  那一天,正是去年的母親節。轉眼又一年,媽媽的美麗容顏一如從前。再過兩天就又是母親節了,我沒有為媽媽準備特別的禮物。一張賀卡,幾句話--“感激上天給了我世上最好的媽媽,作為回報媽媽,我也要做世上最出色的孩子。我還要幫您實現您最大的願望,做一個健康快樂的孩子。

  媽媽,節日快樂,我永遠愛你!”

  (母親節就到了,你是否已為你親愛的媽媽準備好了禮物?如果沒有,我建議你就送她五個字--媽媽,我愛你。我想,這……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最美的容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最美的容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