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史老師回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史老師回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史老師回來了

  “累死我了,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史……老師回來了!”不知是誰喊道。

  “史老師回來了!”這個消息像風一樣傳遍了每一個同學的耳朵,大家把圓溜溜的腦袋貼在窗戶上,使勁地向外探頭。

  哦?那個身影怎麼那麼像史老師的身影?大家拚命地揉了揉眼睛。不錯,正是史老師,她正往李老師辦公室走呢!

  大家像小鳥一樣“飛”向李老師辦公室,我也是其中一個。來到辦公室門口,大家放慢了腳步,小心翼翼地踮着腳尖。“唰——”地推開了門,“報告!”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有幾個同學被擠進了辦公室,臉漲成了紫茄子。見了史老師,大家又跑回了教室。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大家坐在位子上。史老師來了,她滿面春風,而李老師,她由“烏雲密布”變成了“春光明媚”。“啪——”響起了一陣掌聲。李老師清了清嗓子說:“史老師考上了碩士研究生,我們應該祝賀她。史老師考試複習時,仍不忘改同學們的作文,我們應該感激她。所以,這節課不上了,改成了開聯歡會!”

  “耶——”大家的歡笑聲響徹了整個校園。

  史 老師仍然保持着微笑,當大家表演到精彩的地方,史老師會情不自禁地跟着一起笑。

  啊!一位多麼可親可敬的教師啊!考試複習時,也忘不了大家,想到這裡,《長大后我就成了你》在我心中回蕩:

  “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美麗,領着一群小鳥飛來飛去,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神氣,說上一句話也驚天動地,長大后,我就成了你……”。

您正在瀏覽: 史老師回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史老師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