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巔峰“戰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巔峰“戰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巔峰“戰場” 標籤:戰場作文 年輕的戰場作文

巔峰“戰場” 

  “五年級接力比賽即將開始,請相關運動員做好準備,到食堂對面集合!”我們班的同學頓時一窩蜂地衝出來,來到運動場上,給運動員又是鼓勵,又是倒茶,又是遞巧克力,運動員補充完能量后,就壓壓腿、抬抬腿等熱身運動。操場上也人聲鼎沸。 

  只聽一聲哨響,鄭晨鑫就邁開雙腿,甩開雙臂,往前飛奔,“天哪,鄭晨鑫才第三名,他以前每次都是‘趙子龍出兵——回回勝’,這次是怎麼回事了!”我的心不禁怦怦直跳。只見鄭晨鑫突然衝上前去,把原來是跑前兩位的同學甩得遠遠的,這回終於“孔明大擺空城計——化險為夷”了!我鬆了一口氣。這時祝瑾煜站到接棒的跑道上,目光看看跑道前方,右手放平在後面,準備接棒,鄭晨鑫把棒接給了祝瑾煜,祝瑾煜依然是第一名,接着把棒接給鍾方君,場上的加油聲響徹雲霄。後來鄭卯把棒接給了莫焱棣,只見莫焱棣跑步起來的姿勢和其他運動員截然不同,他是把手放在腿上,然後甩動雙臂,儘管如此,他依然是第一。 

最後一棒是周震宇,他接到后就像脫韁的野馬向終點奔去,周震宇我很放心,可以說跑步對他來講,簡直是“張飛吃豆芽一盤小萊!”但是是最關鍵的一棒,我們班的同學高喊:“周震宇加油,周震宇加油!”他遙遙領先,其他運動員被他甩得遠遠的,我心花怒放,心想:這回我們班一定是第一名!果然不出我所料,周震宇是第一名! 

  “耶!”我不禁跳一起來,吳秋??居然高興的把草坪上的草拔了! 

  輪到女生了,她們個個都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鄭靜最後跑,因為我們班原來前四名運動員的關係,鄭靜也是第二。快到終點了,我立刻從台上跑下來,想:鄭靜你一定要用盡全力呀!我放開嗓子,喊道:“鄭靜加油!”那聲音響徹雲霄,好像大地都在搖晃了!鄭靜皺起眉頭,咬緊牙關,沖向終點,獲得第二名,我有點遺憾:如果我們班女生也能第一就好了! 

  操場上的人群逐漸散開了,緊張的操場也恢復了平靜,留下的卻是運動員的拼搏精神和啦啦隊員的鼓勵! 

  浙江省江山市中山小學六(8)班 姜靜? 

  指導老師:徐金芳

您正在瀏覽: 巔峰“戰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巔峰“戰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