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哀戰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哀戰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那裡,高高地騎在戰馬上.盔甲不安地哧哧作響,像馬上要衝上戰場.我的臉上有驕傲和自信在激蕩,身後是百萬雄兵,銀亮的戰甲在搖曳着. 

  敵軍已經站在前方了,氣宇軒昂的主帥竟曾是我曾經的同窗.沒想到,在這裡遇上你.是這樣一種命運,使我們不得不在沙場相遇. 

  來吧!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今日一決,痛痛快快一劍殺死對方! 

  我的手指握緊兵器,拔出佩劍高高舉起:"沖啊!勇士們!為我們神聖的尊嚴戰鬥吧!”” 

  身後連綿不斷的呼應聲中我帶領軍隊沖向敵人,一道銀色光刃在我手中,揮劍砍向敵軍主帥. 

  兩道閃光觸碰着,擦出炙燙的火花,灼傷我的臉龐. 

  只是這想到,重逢會是如此結局. 

  竟念恍惚如夢景,往事一一浮起.那麼美好,那麼溫馨. 

  突然,一切都破滅了.幻境在胸膛的劇痛中被撕碎了,化作一隻只傷春時節的蝴蝶. 

  我猛得張開眼,只看見他冰冷的劍穿進我的胸膛,鮮血在劍鋒上迴旋,那麼刺眼. 

  是我輸了. 

  我從戰馬上跌下,眼神渙散,只看到殘陽似血泛着傾訴不盡的悲哀. 

  我輸了.

您正在瀏覽: 悲哀戰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哀戰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