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十三巔峰對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三巔峰對決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三十三.巔峰對決 

  邪王抬了抬手,一個黑色的能量球就以超光速向卡埃爾飛去,只一瞬間就飛到了卡埃爾身邊,卡埃爾也在一瞬間舉劍劈去,只見黑光急閃,卡埃爾身邊幾百平方米內頓時化為焦土,不過煙塵散去,卡埃爾卻毫髮無損,他凌空飛起,向邪王所在的西方飛去。與此同時,邪王也向卡埃爾的的方向飛去,他們在空中相擊,黑暗,光明,邪惡,正義!兩股龐大的力量相撞,“轟!”一聲炸響,兩人周圍十萬立方千米內的一切,都被強大的能量波動撕成碎片,大量的海水被蒸干,就在這一瞬間,上萬種動物被殺死,滅絕!陸地被生生扯成兩半,南極冰川開始融化,地勢較低的城市已經被淹沒,沒有一塊地方是安全的。 

  一擊過後,他們都被強烈的衝擊波震開,不過只在一瞬間,他們就又打在一起,從遠處看就是白光和黑光打在一起,他們打到哪,那裡就發生爆炸。突然,卡埃爾找出了邪王的一個破綻,迅速的一劍刺出,邪王躲閃不及,胸口被神劍刺穿,成功了!卡埃爾心想,可是他很快就發現情況不是他想的那樣簡單,等他把神箭抽出來時,一團團黑霧把邪王被神箭刺穿的傷口覆蓋住了,當黑霧散去時,邪王的傷口奇迹般的癒合了。他閃電般的退後了幾米,紅眼睛里凶光四溢。他緩緩道:“看來我真是小瞧你了,熱身結束了,來挑戰我百分之八十的力量吧!”“什麼?!在剛才這麼激烈的戰鬥中他竟然都未用全力,好吧,我來看看他百分之八十的力量吧。”卡埃爾暗道。與此同時,神劍在他手中大放光芒,數百道劍芒向邪王劈去,卡埃爾用盡了全力,只聽“嘶嘶“幾聲,數道凌厲至極的劍芒竟然被邪王吸收了! 

  “很驚訝吧,現在,就讓你來看看我的招數‘暗黑滅天輪’!”邪王雙手一抬,一個黑色的鋸齒巨輪就向卡埃爾直衝而去,卡埃爾正要運起劍來當,巨輪突然消失在空中,卡埃爾正此處尋找巨輪之時,突然,腳下傳出的一股巨力把他打飛了出去。卡埃爾好不容易才抑制住自己的身體,邪王忽然出現在卡埃爾頭頂,他被重重的轟進了地面,地面頓時出現了一個深幾十米的巨坑,卡埃爾被打在坑底好久才站起來,他感覺渾身的骨頭都好像斷了,一點力氣都沒有,邪王站在坑邊注視着他,冷笑道:“連我百分之八十的力量都打不過,還想看我的百分之百,沒有可能的。我的百分之百上百萬年都沒用過,看來這回我只能用百分之八十來殺掉你了。”卡埃爾抓起神劍,站了起來,從口袋裡拿出一顆能量珠吃下,在能量珠的補充下,他感覺自己又充滿了力量。 

  “再來吧!”卡埃爾飛身撲上,衝天的劍芒吉祥邪王,神劍和他都發出了最強的力量,強大的力量撲向淬不及防的邪王,卡埃爾出去全身的力量擊打着,神劍也使出最大的力量刺向邪王,擊打!擊打!卡埃爾看着衝天的煙柱和地面的深坑。邪王死了沒有,希望他死了。“沒有,沒有!我沒有死!哈哈哈……”一股無比龐大,無比強大的力量從煙塵中散發出來,日月皆傷!“看來這就是他真正的力量了吧。”卡埃爾想。

您正在瀏覽: 三十三巔峰對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三巔峰對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