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陣不離父子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陣不離父子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咚咚咚”籃球伴 隨着優美的音韻,在操場上跳着舞。我和表弟在操場上打籃球,這時,我們倆的爸爸跑步經過這裡,於是,我們來了的父子對抗。 

  該我爸爸發球,他在三分線外,把球傳給了我。我把球對準籃框,“咚”的一響,球被表弟的爸爸扣了下來,接着,表弟搶到了球,並傳給了他爸爸,他爸爸一投。球在藍框上停留片刻,“進了”他們父子倆一起歡呼着,我和爸爸在一旁喘着氣,看着他們那高興勁,我們也露出了笑容。有開始了,我和爸爸搶到球就投,就事投不進。他們父子倆彎着腰,眼睛死死得盯着球。我把表弟攔住,爸爸被逼的無路可走。使勁一跳,表弟的爸爸以為我爸爸腰投藍,跳起來攔球,我爸爸趁機向右一走,“進了”我和爸爸擊了一下掌。在來 ……

您正在瀏覽: 上陣不離父子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陣不離父子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