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孔雀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多月前,二姨家的孔雀魚下小魚了,我撈了一些回家養了起來。

  這些小魚的樣子很不起眼,全身都是灰色的,身體呈橢圓形,尾巴是扇形的。同河裡的小魚沒什麼兩樣。我問媽媽:“為什麼小魚不像它的爸爸媽媽那樣美麗呢?”媽媽告訴我說:“過些日子小魚就會變得漂亮起來。”果然,才十來天的時間,小孔雀魚比以前好看多了。他們的身體變成了透明的,原本灰色的尾巴成了黃色的,上面還出現了好多黑色的小斑點,在燈光照射下還會泛着熒光。游起泳一搖一擺的,很是好看,怪不得叫孔雀魚呢。

  小魚很聰明。每當你站到魚缸邊,它就會游過來等你喂它。小魚吃食的時候樣子十分有趣兒。

  每次我把魚蟲一放進水裡,它們就會以最快的速度游過來,爭先恐後地爭搶起來。有的魚蟲太長,小魚一下子吃不進去,它就吞到嘴裡再吐出來,這樣反反覆復幾次,最後才能把魚蟲吃到肚子里。因為這樣,有時候眼看到嘴的美食也會被其他的小魚趁機槍跑。有時,兩條小魚槍到一條魚蟲,它們一個叼着一頭吃起來,漸漸地嘴巴就會挨到一起,好半天也分不開。每當看到他們如此滑稽的樣子,我都會忍不住笑起來。

  小魚一天天長大,它們的樣子也一天比一天漂亮。我希望小孔雀魚能健康成長,將來能像真正的孔雀那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孔雀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