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朵正在努力盛開的夢想之花,有的同學想成為一名園藝師,培育出四季常開的花朵;有的同學想成為一名探險家,去世界上任何一個神秘的地方;也有的同學想做一名給小朋友帶來歡樂的玩具設計師;還有的同學想做一名正直、勇敢的法律工作者……我的夢想就是長大能成為一名凈化人類心靈的作家。 

  我常常坐在窗邊幻想:如果我長大后,如願以償地當上了一名作家,那麼我就會像冰心那樣謳歌母愛,像金波那樣讚揚童心的可貴;我會像高爾基那樣歌頌自己的童年,像凡爾納那樣展開想象的翅膀……我也要讚揚那“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把他們比喻成陽光、雨露;我還要誇讚“城市美容師”環衛工人,他們正在為“美化城市”而忙碌着。 

  書本是陶冶情操的用具,那麼作家就是凈化人類心靈的“清潔工”。我多次崇拜那些舉世聞名的作家,常常想着自己何時才能成為像高爾基、凡爾納那樣的大文豪。不過,有了夢想還要付出行動,從“當作家”這粒夢的種子在我那幼小的心田裡深深埋下起我就開始廣泛閱讀各種世界名著,並自己嘗試着寫一些童話和散文,因為我相信,有了夢想之燈在前方給我引路,我一定能走向成功! 

  “我手寫我心,我心抒我情”,我思緒飛揚,彷彿自己真的成為了一名作家……我渴望夢想之花盛開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