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人從生活中撈取黃金,您只能獲取花香,您的黃金是早晨的太陽,您的銀子是十五的月亮,但您依然快樂地吹着口哨,你的豪是桃李芬芳。”每當我讀到這些讚美老師的句子,我都不由得想起李老師,一個教了我五年的數學老師。 

  李老師的教學方法很獨特,而且深受同學們喜愛,記得有一次,我們剛上完體育課,混身都很累,李老師看見我們每個人都有昏昏欲睡無精打採的樣子,便說:“我給同學們表演個魔術,好不好?”一聽到“變魔術”這個詞,我們連忙坐直身子,一掃“瞌睡蟲”的打擾,目不轉睛地盯着老師,只見老師拿出一條紅色的絲巾,對我們神秘地說:“看準了,各位同學。”只見絲巾慢慢地塞進老師拳頭裡,一眨眼,絲巾變成了雞蛋,“哇!”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發出了讚歎聲!“同學們,想不想知道奧秘?”“想!”“你們看!”咦?有個小洞啊!裡面是紅絲巾啊!眼尖的同學快語道。“哦,我制知道了老師拳頭一直握着雞蛋,只是我們沒發現而已,對吧?老師?“很聰明嘛!”老師看着同學們已經不再眼困了,一副精神抖擻的樣子,李老師便拿出數學課本,滔滔不絕地為我們講起新課來。 

  短短的五年期間,李老師留給了我太多的回憶,她既是指引我們向難題進功的好老師,又是學校生活中的媽媽,她不但為我們解決成長中的煩惱,而且是課餘時候的開心玩伴。我最喜愛的老師永遠是您!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