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歷史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歷史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隨風來,隨風去。回憶往事,歷史的記憶揮之不去……我酷愛歷史,更喜歡我的歷史老師,還有那“歷史悠久”的歷史課堂。

  初三,我們有了新的歷史老師,開闢了我們的歷史課新概念。她,一米六個子,綁着短髮,總是和和氣氣的樣子。和藹可親的話語,仍在耳邊迴響。戴着一副眼睛,眼鏡后則是雪亮的眼睛,那智慧的頭腦令我欽佩,忘不卻的是您留下的點滴汗水,用點滴汗水培育“新芽”造就祖國未來迎風飄揚。那是我和藹的歷史老師。

  以前的歷史課枯燥無味,味同嚼蠟。是您為歷史注入了生命,給歷史澆灌了希望。無論是春秋戰國紛紛,還是秦王朝至四海,笞天下。世界宗教觀念……活巧巧的知識銘刻腦海在您的課上越聽越快樂,每個問題都被您講的淋漓至盡,為了讓我們都能聽懂您不惜多費幾遍口舌,活躍的課堂時常迎來您的苦苦講解。是您一直在為班級付出,是您一直再為我們着想!感謝您,我的歷史老師。

  迎來初三首次期中考試,在您的指導下我奪得級部歷史第一。我樂壞了,可是。笑容的背後是您的默默付出。成績的背後去是您燈光下的日夜辛勞。夜深了,透過窗戶,老師您仍在批改,我想那作業上一定留下了老師辛苦的結晶,汗水的晶瑩!夜晚的燈光下,透過絲絲月光。窗戶玻璃上,一個彎曲的身影,一個熟悉的身影,扔在那裡“跳動”感謝您,我尊敬的歷史老師!

  轉眼,霎時磨滅希望。初四的臂膀來接待我們,依依不捨得放下了歷史課本,離開了我的歷史老師。去了一個陌生的年級,開始新的學習……而,老師您又去迎接下一批初三,您有要從頭開始有一點點的教。就這樣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學生,接納新一輪的陌生的面龐。

  老師!您知道嗎?您的指導,批評,始終都在指導着我,那些歷史問題仍舊在腦海漂浮。那是老師夜晚疲勞的換取;是老師汗水的提純;更是老師希望的所在……老師!感謝您。感謝您的默默付出,感謝您的揮下的汗水,無以為報,只能“一日為師,終生銘記”用實際的行動告訴他人,您!不僅是我的歷史老師,更是一位偉大的歷史老師!

  羅村中學初三:釗仔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歷史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歷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