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樓山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樓山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樓山之旅 

  天樓山,它是我的家鄉——正安最高的山峰它享有萬畝草場的美譽,哪裡有奇特的山中雲海,又在樹林中到處橫生的龍參,那裡的人們淳樸、熱情。今天,我也來到了這個地方。 

  早晨,我們從山下的小鎮出發,經過兩個小時的顛簸到了這裡。我們的卡車剛進入草場,熱情好客的當地人家就來為我們帶路了,我們的車在草地上盡情的奔馳着,草場的草很多,也很綠,一點兒也沒被污染,非常美麗。 

  接着,我們到這裡的農家小院里坐了一會兒,就坐着車到山頂的電視塔去了。路上,我們看見了好多頭牛和羊啊,在回來的路上還和它們合照了呢,到了電視塔,那裡的風很大,大家都覺得很涼快。這裡的電視塔是一個衛星接收器,我沒想到,許多年前,爸爸媽媽看的電視居然是通過這座塔傳出去的。這座山非常高,扔一塊石頭下去,都聽不見落地的聲音。我們站在山的邊緣,在雲霧中朦朧地看見了正安縣城和周邊的幾個小鄉鎮。在那兒高興一番后,就下山了。 

  下了山,已是中午了。我們在當地的農家戶里吃了午飯,這裡的人家熱情款待我們,還殺了一個老母雞給我們燉湯喝,那雞湯,可香了。吃完飯,我和同行的人們又啟程了。因為我們聽說天樓山的懸崖峭壁上有一座廟,我們的好奇心都被這座廟牽起來了,我們又踏上了山路。 

  我們啟程了,在路上,我們看見了石林,那裡的石頭矗立起來都非常像一間間房子,因此而得名“石房間”。還看見農家戶主人的德國牧羊犬和草場的牛打起架來,那可是十分精彩的。俗話說,禽獸都是通人性的,那隻狗沒有幫手,就專找只有一頭牛的草地和牛打架;牛也不例外,看見自己的同伴被欺負了,它們也結群過來打狗。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不知不覺,我們到了那座廟了。 

  那座廟很破,是幾塊木板搭起來的,不過,廟裡面的大佛卻是金碧輝煌的。在山崖下,是萬丈深淵,掉下去是不會有人活着回來的,所以,為了安全,我們在那裡添了香油錢就下山了。 

 夕 陽西下,我們在農家戶的歡送下,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那裡——美麗的天樓山。

您正在瀏覽: 天樓山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樓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