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蒙山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蒙山之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蒙山之旅

  “人人那個都說哎~沂蒙山好~沂蒙那個山上哎~好風光。”這是着名的《沂蒙山小調》,今天,這國慶七天假,我就要見識一下着名的沂蒙山。

  我們早上四點多開始走。我們到了臨沂已經是早上七點多了,我們吃完早飯,就開始向蒙山進攻。

  我們走進蒙山,先看見了森林遊樂園,那裡是我認為最好玩兒的地方,那裡有弔橋、有獨木橋、有平衡木、有滾筒。遊樂項目是千姿百態,很好玩兒。最好玩兒的還要數弔橋,走一走,晃一晃,搖搖擺擺的。

  玩兒完了,我們就開始爬山了,一開始還不算累,但是越向上,就越陡峭,,台階也越來越多,我們是走一會兒,停下來,休息一會兒。

  爬到二分之三的時候,台階更陡峭了,路更險峻了。我站在那裡,左邊是牆,右邊是懸崖,我們爬到了駱駝峰,就爬不動了,都下去了。下去的時候,心裡很高興,畢竟駱駝峰的海拔是900多米,不容易。我們下去還看到了中國瀑布,雖然水很少,但是看那石頭上的划痕,可以想象的到那瀑布的壯觀。

  我們雖然沒完全看到夢寐以求的瀑布,但是,一點也不遺憾,我們看到了比瀑布更加好的東西,那就是——千年何首烏,那好幾株千年何首烏,亭亭玉立的立在護欄裡面。護欄上面開滿了白色的小花,一走到那裡,陣陣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那種香氣不是一般的香氣,那香氣高貴而不失淡雅,美麗而不俗氣,可以稱得上是“十全十美”。

  雖然好,但畢竟是爬山,“上山容易,下山難”,這句話又讓我重新體驗到。下山不能太快。哎,上山難,下山更難。

  下山的時候腿一直在發抖,走不動,自己扶着護肝走下去,不然我就下不去了,到現在我的腿還疼吶。

  蒙山是不是我說的那麼誇張,只有自己親自去看一番,爬一爬才知道有多好,我可是一點都沒有誇大其詞。這個蒙山,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好多倍。真不愧是“沂蒙山”的蒙山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初一:王孟琪

您正在瀏覽: 蒙山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蒙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