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一家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一家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常州鄒區中心小學:六(1)薛斌鑫 

早上,媽媽買了四種我特別愛吃的蘋果。到了深夜十二點,忙碌了一天的人們早已進入了甜美的夢鄉,此時從果盤裡傳來蘋果一家子的對話。 

原來,蘋果四兄弟他們要推出一位老大。你聽紅富士搶着說:“我是大果型,身體圓嘟嘟的,怎麼樣,可愛嗎?看!我的皮膚多有光澤,向陽部分呈紅色,其餘部分淡黃色,果蒂較粗短的蘋果。我的水分多,味甜,肉清脆可口,是大多數人青睞的焦點。” 

紅星說:“那有什麼,我還勝你一大段距離呢!我紅星在蘋果界里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我也是大果型,萼窪比較尖,上有五個楞,像五角星,顏色呈紅色。瞧我!多棒啊!身體多像五角星,我象徵著中華人民共和國永遠紅紅火火。還有一點:我身上散發的香味,那可是引得許多粉絲呀!” 

金帥毫不在乎,說:“我雖然是中果型,但是在我橢圓形皮色的身體上有星星一樣的果點,紅星啊紅星!你能象徵著祖國紅紅火火,那我就能像征着祖國永遠獨佔鰲頭。”小國光驕傲地說:“那有什麼了不起,知道我為什麼叫小國光嗎?因為我小巧玲瓏的,稱為‘小’,因為我曾經為祖國立下了汗馬功勞,所以叫‘小國光’。而且我水分足,清脆可口,味甜,略帶酸,這種味道只要吃一口,就想吃第二口。”他們四兄弟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七嘴巴舌地說自己怎麼怎麼好。 

就在這時,蘋果族族長來了,他說:“孩子們,你們在幹嘛啊?”“族長,您來得正好!您幫我們決定我們四個中誰是老大,好嗎?”蘋果四兄弟異口同聲地說。老族長捋了捋自己那白花花的鬍子,說:“孩子們,我首先給你們講一些關於我們的事。我們蘋果和葡萄、甘橘、香蕉稱世界四大水果,這是我們最光榮的事迹,中國是我們最大的家。我們是落葉喬木,是重要的溫帶果樹。土質以沙壤最為適宜,蘋果家族各個喜歡陽光,要適度地剪去樹冠的外圍枝。耐寒.耐旱,對空氣濕度較低。我們蘋果還有一個光榮的稱號——記憶之果,我們體內含有豐富的糖類、生素和人體需要的礦物質,含有微量元素鋅。兒童缺鋅,就會導致大腦發育不良,影響記憶力。這是誰給予我們的?是農民伯伯應該排自首位。做蘋果要知恩圖報!” 

蘋果四兄弟個個自愧不如,不知不覺到了三點,一切又恢復了原來的平靜,蘋果兄弟明白了許多道理,今夜蘋果兄弟他們受益匪淺,一定會讓他們終身難忘。 

指導老師:田歡琴 

您正在瀏覽: 蘋果一家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