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一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吱——清脆的哨音傳來,緊張地拔河比賽開始了,男生個個繃著臉,手緊緊握住拉繩,身體向後傾斜着,用上全身的力氣,使勁往後拉,最後面的幾個男生幾乎躺在地面上了。我們女生高聲呼喊着,為我班男生加油!聲音一陣高過一陣,彷彿自己也在拔河。拉繩中間的紅繩一會兒緩慢移向我班,一會兒緩慢移向一班,終於紅繩僵住了;我們焦急的高呼着:“六、二班,加油啊,加油!”男生用上了全身的力氣,使勁往後拉。紅繩僵持着、僵持着,不一會兒,紅繩卻移到一班那邊。哨聲吹響了,聽起來這哨音比開賽時沙啞了許多。一班贏了,他們歡呼着、跳躍起來;我班男生垂頭喪氣而又不甘心的丟下拉繩走出比賽場地。 

   吱——哨音又響起來了;女生的比賽開始了,我們女生全部用出了吃奶的勁兒,竭盡全力向後拉。我咬緊牙關想 :勝利一定屬於我們,我們一定會贏的。這時,感覺紅繩慢慢地移向我們這邊。我們快贏了,快了,快了……吱——哨音再一次響起來了,這哨音是那麼響亮、清脆。我們贏了!同學們都高興地歡呼起來。 

   最後一局是集體比賽,也是決賽。我們個個鼓足了勁。吱——哨音又一次響起來了。只見同學們咬着牙,用盡全身的力氣往後拉,有幾個同學的額上都已經有密密的汗珠了。漸漸地,紅繩移到了一班那邊,看到這情景,同學們便使勁兒往後拉,把所有力氣用在一起,這時奇迹出現了,紅繩僵住了,緊接着,紅繩慢慢地向我班方向移動。吱——勝利的哨音響起來了。我們贏啦!每位同學都興高采烈的歡呼,跳躍着,有的緊緊擁抱在一起,有的手拉手跳着!操場上激蕩着我們勝利的歡呼聲。 

  這一幕,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