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森林城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森林城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31年的中秋佳節,我從異國坐飛機回到故鄉—晉江。

  一下飛機,我便有了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那就是我的家鄉晉江,那就是17年前,高高的煙囪里冒着黑黑的濃煙鞋業工廠—晉江,他真的變了。

  以前周圍都是高樓大廈,一棟棟的建築物猶如一位位士兵在堅守崗位,一樣的風格,一樣的形狀,沒有什麼好稀奇的;天空中飄揚着灰塵於沙子,時不時便傳來一陣陣令人厭惡的臭味,天氣熱乎乎的聞了令人反胃,很不新鮮;道路兩旁只有兩個垃圾桶,在沒有人行的道路上,一排排垃圾,一個個不知名的東西排成長龍並且都散發出一陣陣“香氣”;道路上只有寥寥幾人,再加上路中有數不清的汽車行駛着,車主們按響喇叭每個人都為自己的工作而變得焦躁不已,於是道路上的喇叭聲於一陣陣汽油味奏成了一隻只“熱鬧”得樂曲;河面上漂着一些“五顏六色”的“鮮花”與漆黑的河面形成了一種明顯的反映,這個城市的晚上真是“熱鬧非凡”熱鬧的連人們都睡不着一個安穩覺。

  可是如今,周圍花園似的別墅一個接着一個,而且形狀不同,風格不同,每一棟別墅都有它自己獨特的風格,讓人看了也覺得新鮮,天空中飄揚着灰塵與沙子,臭味都不見了,道路兩旁立着一排排各式各樣種類不同的樹和許多美麗的鮮花,兩種植物交錯美麗極了,而且它們日月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新鮮的氧氣,供我們人類吸收。讓我們生活在‘‘氧吧’’里,也許我產生了錯覺因為一我嗅到了空氣中飄着淡淡的甜香混合著土壤的芬芳,我彷彿看見到路邊花兒與樹木都歡快地跳起了舞,河面上那些“五顏六色”的“鮮花”也無影響無蹤,只留下了一片清流澈無底的小河,水中還有一些小小的還未長大的魚兒,大路上人們成群結伴,每個人臉上都露出了開心的笑容,晚上,汽車不再釋放污氣,也不再發出嗚鳴聲,城市的夜晚安靜極了,人們在空氣清新,芳香四溢的溫馨中甜美入睡

  回到家的我簡直不敢相信,以前那個絲毫沒有生氣的城市如今卻變成了一個充滿了生機勃勃、美麗、充滿了碧綠、富有各種色彩繽紛的美麗城市。讓我彷彿住進了一整片茂盛的森林之中。

  來吧,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美麗的森林城市,讓身邊充滿綠色,讓森林時時在我們身邊,一起來擁抱森林。六年級:王燕玲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森林城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森林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