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暑假那一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暑假那一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只有40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可是卻發生了一件令我記憶深刻、難忘的事情,令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那天,吃完晚飯,我準備到商場買點零食,順便幫姐姐買一包巧克力。街上的人真多,我隨着人流走進了商場。食品櫃前圍了一大群人,挑這選那的,好熱鬧啊!

  忽然,我看見一個大約七八歲、穿粉紅色連衣裙、扎着兩個小馬尾辮的小女孩,特別引人注目。她有一雙黑乎乎、水靈靈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彷彿總是在探尋着什麼似的,眼中滿是好奇。過了一會輪到她的媽媽買糖果了。小女孩的媽媽從水果盒裡挑了一塊,塞進小女孩粉嘟嘟的小嘴裡,:“問好吃嗎?”小女孩笑着點點頭。小女孩的媽媽又挑了一塊糖果,讓小女孩攥在手裡。“小姐,你買不買糖的?”售貨小姐不耐煩的問。小女孩的媽媽說買,稱好糖果后,小女孩的媽媽慢條斯理的付了一斤糖果的錢。小女孩和她的媽媽剛要走,小女孩就飛快地掙脫媽媽的手,跑到櫃檯前稚氣的說:“阿姨,老師說,只有好孩子才能戴上紅領巾,我還沒能戴上呢,現在我要爭取做個好孩子。”說完,小女孩放下了手裡的糖,又一蹦一跳地回到她媽媽身邊。小女孩的媽媽的臉瞬間刷地一下就紅了……

  看到了這一幕,我想說:“小妹妹,你已經戴上紅領巾了!”

  這一幕,令我記憶猶新!

  四年級:想你而已

您正在瀏覽: 難忘暑假那一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暑假那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