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飛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飛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炎炎,火熱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我坐在去長寧的空調包車上享受着空調,聽着音樂。道路兩旁的樹木搭拉着葉子,死氣沉沉。

  下車后一股炙熱的空氣將我包圍了起來,,我玩耍的興緻立刻減了三分。但是路上的景色不讓我有閑暇的時間來想着掃興的事。進入景區,在乾淨、寬敞的石頭路兩旁有許多小攤子,我們幾個小孩子東看看西瞧瞧,早把着讓人窒息的空氣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在竹林間穿梭。這道路兩旁的竹子一片又一片,一片連一片。放眼望去,滿目都是翠綠,在烈日的暴晒下依然生機盎然。

  不知過了多久,前方傳來了瀑布的嘩嘩聲,聽導遊說這就是“七彩飛瀑”。我頓時來了精神,這時真是恨不得長一雙翅膀一下子飛過去。到了瀑布下方,那聲音響徹雲霄。只見粗細不同的無數水流從山頂上飛流直下。強大的水流撞擊在岩石上,水花飛濺數迷之外。在瀑布邊上形成了一層水霧。

  我走向瀑布下的一個水潭,潭水清澈見底。把腳伸進去冰涼冰涼的,絲絲涼意在全身上下遨遊,享受無比。

  站在遠處看,瀑布邊上的水舞在陽光的照射下形成了一道彩虹,架在瀑布邊,讓遊人紛紛駐足觀賞,令人陶醉。

  過後,我們又去了有名的竹根泉。泉水細小,由一個小孔流出。下面有一個人工切成的的小池,可以洗手、洗臉,但不能喝。我們把空的礦泉水瓶子按到水裡,瓶內立刻起了一層水霧。竹根泉水清涼可口,從口而入,涼入心田。

  長寧竹海,這美麗的地方,讓所有遊人留戀忘返、戀戀不捨的人間天堂!

您正在瀏覽: 七彩飛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飛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