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石樑飛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石樑飛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一長假里,爸爸媽媽帶着我去天台山遊了浙江十大旅遊勝地之一—石樑景區。 

  汽車在山路上繞來繞去,不過過了半個小時左右,終於來到了石樑景區。 

  來到景區,我們就沿着羊腸小道向石樑飛瀑進發,這長滿青苔的道路又窄又滑,而且還沒有欄杆,怎不叫人提心弔膽?我們只好貼着山邊一步步小心翼翼地向前挪着步子,生怕意外發生。不一會兒,我們走進了第一個遊覽景點,這是一塊大石頭,上面用繁體書寫着四個紅色大字。由於是繁體,我自然看不懂,更倒霉的是導遊沒有太多的經驗,只顧着自己走,也不和我們介紹介紹,除非你去問她,但是雖然有人我根本不知道導遊在說什麼,只知道這四個紅字大字與佛教有關。 

  我帶着些許遺憾接着走了下去。這時,我從前方樹木中的枝杈縫隙中隱約看到一絲白色的東西,我趕緊向前跑去,哈,是一條小瀑布! 

  又走了好長一段路,我們又看見了一條瀑布,這條瀑布比剛才的那條小瀑布要寬了許多,長了許多。“這就是石樑飛瀑!”隨着導遊的一句話,大家都湧向離瀑布最近的地方。你看那瀑布多壯美!湍急的水流從山頂上飛瀉而下,那水的“嘩嘩”聲震耳欲聾,水池裡騰起陣陣水霧。此時,我感到有無數顆小水珠向我灑來,點點水珠落在臉上頓時有絲絲涼意。聽導遊說,在少林寺中,李連杰就是從中間的小道上,提着兩桶水走過去的。 

  經過我仔細觀察,我知道了這個景區為什麼要叫了石粱飛瀑,之所以叫石樑飛瀑是因為在瀑布上放,有一條石樑。 

  可你不要以為石粱啤酒是在這裡產的哦! 

  啊,石樑飛瀑! 

  

您正在瀏覽: 游石樑飛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石樑飛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