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石樑飛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石樑飛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石樑飛瀑 

  車子沿着蜿蜒的山路一直開,"到了,到了!”我和姐姐大聲喊道。眼前的景色真美啊!高高的天台山環抱着清澈的泉水。哦!到石樑飛瀑了!我彷彿已經聽見泉水撞擊在岩石上發出的聲音了。 

  我們興奮的向前衝去,啊!看到了!美麗的石樑飛瀑遠遠望去就像一條銀白色的飄帶高高掛在空中。 

  來到瀑布前,只見流水從高處傾瀉而下,發出嘩嘩的響聲。我站在瀑布旁邊,它的腳下流出清澈的泉水,無數水花聚了又散,散了又聚,美極了。正當我入神的看着那清水裡調皮的水花向前翻騰時,忽然,有幾顆晶瑩的水珠濺到我的臉上,身上。我想起了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 

  石樑飛瀑的景色真美啊!銀色的飛瀑,青青的山,組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石樑飛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石樑飛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