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葉幾許有痕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幾許有痕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多年前,與朋友聊於閑暇中無意提起,朋友問:“你說落葉有痕迹嗎?”

  直至現在,我才得以體會,原來落葉沒有痕迹。落葉教會風,風的那些不好的想法,那些心靈的萌動,被高掛於樹枝的樹葉教誨。樹葉曾悲哀,自己為何無法像同根生的花朵般絢麗,惹人喜歡,為何無法似果實般富有極大的魅力,擁有呵護,樹葉悲哀,而後,樹葉變得一震不起,在一個美好的秋天,本該樹葉變成落葉,落葉也無悔,是天使,那位上帝派遣而來的天使,讓樹葉重獲新生,樹葉感激不盡,天使求助樹葉幫忙:幫助陷於苦難中的萬物解脫,讓萬物無須再輕生,樹葉答應了,樹葉幫天使分擔了上帝的任務,樹葉戀上天使。樹葉遇到風,風總是粗暴的欺負着樹葉,而樹葉沒有抱怨,直到樹葉只剩下一點生命,樹葉教誨了風,風獲救,而樹葉卻變成落葉,風戀上的樹葉。樹葉雖成落葉,但其無悔無怨,他只知此是報答,此是救助。風試圖尋找落葉的痕迹,望將其收藏起,但尋無。落葉只想讓風獲解,並無求報酬之心,也是想風忘去曾經自己傷害了落葉。

  落葉——其實也代表着我們生活中的某種人不是嗎?

  落葉——亦是那些默默無聞,處於無人得知的角落,帶來的卻是對萬物的兆福。

您正在瀏覽: 落葉幾許有痕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幾許有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