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蜜蜂與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與螞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一隻蜜蜂和一個螞蟻一起再鄉間小路上散步。突然,一個巨大的蜘蛛跑過來,說:“哈哈,你們兩個今天都當我的美餐吧!”說著,便向螞蟻發動攻擊。一下子,螞蟻就被撲倒了。螞蟻沒辦法,只得向蜜蜂求救:“蜜蜂,快來救我啊!”蜜蜂說:“我救了你,他就要殺了我。”“原來你是這種人。”螞蟻憤怒地說。螞蟻剛說完,蜜蜂就跑了。

  從此以後,蜜蜂和螞蟻就成了宿敵。一天,螞蟻軍團看見一隻蜜蜂被蜘蛛追殺,蜜蜂逃的方向正好是螞蟻軍團所在地。螞蟻軍團的將軍說:“蜘蛛不好惹,但是蜜蜂朝我們跑,蜘蛛看到我們肯定會吃我們的。雖然蜘蛛一個打不過我們一團,但是我們肯定會犧牲一些戰士,我不希望我的軍團少一名戰士。我們把蜜蜂救了吧。”說完,將軍衝過去,一刀砍斷哪個蜘蛛的一個腳,砍完就迅速拉住蜜蜂的收,逃跑了。那個蜜蜂太感激螞蟻了,說:“將來一定要報答他。”

  螞蟻軍團為了找到一個新的領地,長途跋涉。一次,一隻螞蟻戰士在水塘旁邊看到一隻巨大的蜈蚣。螞蟻戰士嚇得頭皮發麻,但是怕有什麼用呢?只好跟他戰鬥。螞蟻戰士畢竟還是體型小,一下就被打倒了。正當蜈蚣要張口咬螞蟻戰士時,一群蜜蜂看見了,說:“快看,我們的救命恩人要被殺了,我們快去救他。”說著,蜜蜂群用刺使勁刺蜈蚣,沒多久,蜈蚣就被毒死了。螞蟻被蜜蜂救了,他也下定決心:以後要和蜜蜂和好。從此,螞蟻和蜜蜂就是朋友了。

  這讓我想起一句名言:團結就是力量。

  民眾六年級:陳勇

您正在瀏覽: 蜜蜂與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與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