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蜜蜂和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和螞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喜愛蜜蜂,讚美蜜蜂辛勤的勞動,畫家畫了不少採蜜圖,詩人寫了不少贊蜂詩,甚至剛會唱歌的孩子也唱着“我們的生活比蜜甜……” 

  看到人們對蜜蜂的喜愛和讚美,螞蟻的心裡像開了鍋似的,心想:蜜蜂一早出工,我們也一早出工啊!我們乾的活也不比蜜蜂少啊!幹得慢啊!可是 為什麼人們只稱讚蜜蜂,而不稱讚我們啊?螞蟻心裡很不舒服。 

  有一天,螞蟻在樹上找食物,一隻小蜜蜂“嗡嗡”向樹飛來來采蜜。螞蟻就問蜜蜂:“請問蜜蜂,你說我們螞蟻勤勞不勤勞?”蜜蜂聽了回答說:“你們和我們一樣,整天忙個不停,當然勤勞了!”“那為什麼人們只稱讚你們,而不稱讚我們啊?”螞蟻說道。哦!原來是這樣啊!” 

  螞蟻聽了心服口服,從此再也不嫉妒蜜蜂了。

您正在瀏覽: 蜜蜂和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和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