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蜜蜂的投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的投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以前,人們和蜜蜂有了交易。蜜蜂幫人們采蜜,人們把蜜貢獻給蜜蜂。這個交易維持了很久,直到有一天,人們違反了交易。 

  一天,有兩個十二、三歲的男孩,他們把自己包起來。一個小男孩拿着竹竿,捅蜜蜂窩,裡面的蜜蜂全部飛了出來,去追那個捅蜜蜂窩的人,可蜜蜂們想不到,在它們走後,它們的蜂蜜已經被人拿走了! 

  蜜蜂們非常的生氣,這已經不是一、兩次的事了!幾乎是每天都要被偷,蜜蜂決定——罷工!不再和人類合作,但是沒東西吃怎麼辦? 

  一隻認識一位人類的蜜蜂,跑去向那人類訴苦,人類覺得蜜蜂們太可憐了,所以幫助了蜜蜂們 

  那人類幫蜜蜂告上了法庭,蜜蜂向法官訴說了人類傷害它們的事,還說出了以前人類與它們做的交易。法官被蜜蜂說得說不出話來,法官只好告訴全世界人民,並且下了命令:禁止再偷蜂蜜。從蜜蜂那偷到的蜂蜜,一一還給蜜蜂。 

  人們遵守了命令,不再偷蜂蜜,把偷到的蜂蜜一一還給了蜜蜂。蜜蜂們因為有用不完的蜂蜜,就整天在蜜蜂窩裡吃喝玩樂。一天,那隻認識人類的蜜蜂,去找幫助它的恩人,但恩人見到它,只是搖搖頭就走了,蜜蜂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就走了。那隻蜜蜂想起了以前的生活,就去找花朵,可它怎麼都找不到,因為所有的花都枯萎了!蜜蜂想沒有花可采就算了。蜜蜂又飛回了窩裡,過無憂無慮的生活。 

  但好景不長,因為蜜蜂們過於浪費,再加上沒有再繼續采蜜,它們一下子陷入了困境,它們為以前的吃喝玩樂感到後悔莫及,雖然以前人類經常偷蜂蜜,但卻更使它們認真工作,想把原先被偷得補回來。 

  蜜蜂去找恩人,它向恩人懺悔,懺悔過錯。恩人說:“知錯就改是好事,好吧,再幫你一次!”恩人號召所以的人們重新播種花的種子。 

  花開了,蜜蜂們有開始了以前的生活。 

  (此作文是由一個電影改編,不是抄襲!)

您正在瀏覽: 蜜蜂的投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的投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