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蜜蜂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事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課了,我前面的男生——羅**鬼鬼祟祟地拿着一個墨水盒子,不知道在幹什麼。“站住!從實招來!盒子里是什麼?”我喝住了他。“蜜蜂啊!你看看。”他輕輕地把盒子打開,我把頭伸過去。沒有錯,是一隻蜜蜂,還在盒子里爬呢!  

  “哎呀,我的老天!”一個女生尖叫起來:“蜜蜂!死蜜蜂,臭蜜蜂!”原來羅**想用蜜蜂嚇唬女同學,而我們班的女同學都挺怕蜜蜂的。一時間,把大家都驚動了。奔着來到他的座位上。大家都很想看看蜜蜂,可是羅**怕惹是生非,“啪”地關上了盒子。

  下午,羅**再次打開了盒子,可是蜜蜂由於沒有空氣呼吸,靜靜地躺在了那裡。唉,蜜蜂還真的死了!旁邊的女中豪傑何**說:“把蜜蜂給我吧!”說完偷偷地笑了一下。她要幹什麼呢?只見她從書包里拿出一張衛生紙,然後把蜜蜂放在上面。“誰有紅鋼筆?誰有紅鋼筆?”她東張西望,到出搜尋着。“給你鋼筆。”劉欣*從自己的文具盒裡抽出一支鋼筆,遞給何**。何**二話不說就擰開蓋子,開始擠墨水。一滴,兩滴……霎時,整張紙都染紅了,而蜜蜂就好象“暈倒在血泊中”一樣。哦!我這才明白了她的“良苦用心”。

  “你看,蜜蜂流了好多血啊!”“哎呀,怎麼這麼多血!”一位同學把手伸過去,摸了摸,立刻就反應過來:“原來是紅墨水啊!”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而那位同學呢,也撓撓後腦勺,跟着傻笑起來。呵呵呵呵,教室里回蕩着我們的笑聲……  

  沒有想到,一隻小小的蜜蜂,竟然給我們帶來這麼大的樂趣。呵呵呵呵!現在想起來我還想笑呢!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蜜蜂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事件 暫無評論